NO.9

S说,哥是我的命

霸道总裁太爱我了怎么办 0.6

☆这章好像有点主灿白,就另带了个灿白的tag,多吃点月饼我的宝贝们∠( ᐛ 」∠)_

让我们来愉快地回顾一下朴.花花公子.灿若桃花.装逼如风.作死小能手.四分五烈被甩的整个过程。

起因☞

有大半年没见过自己未婚夫的朴灿烈对这次两家人的饭局还是有点小鹿乱撞的,出门前他甚至纠结了半小时是走西装革履成功人士的精英范儿,还是衬衫休闲裤的随性亲和风格。作为东家,朴灿烈开着车载着自家皇阿玛皇额娘提前了大半个小时到了饭店,路过街口的花店朴灿烈等红灯的空档还从车窗递钞票买了一束玫瑰花。二老见朴灿烈对待这次会面如此认真,欣慰地感叹自家傻儿子终于收心长大了。朴灿烈对边伯贤势在必得,想着再怎么也要给难得见面的准岳父岳母留下个至少表面上过得去的印象。

到了饭店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多分钟,在朴灿烈控制不住自己地喝了七八杯桌上的龙井茶后边伯贤才独身一人姗姗来迟。这厮推门进来朴灿烈就懵了,这厮一身卫衣牛仔裤的打扮随便得就跟下楼扔个垃圾似的,进了门对上朴灿烈的眼神也只是冷淡的一点头,转身跟朴家二老笑着打招呼,把手中的伴手礼礼貌地递过去。朴灿烈爹妈见边伯贤一个人过来也有些吃惊,一问才知道边伯贤爸妈在国外忙分公司的事,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朴灿烈暗自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失落,别扭得把花拿给边伯贤,边伯贤看了他一眼,礼节性地笑了笑接过来。

这顿饭朴灿烈吃得相当郁闷,边伯贤这朵高岭之花几乎没拿正眼看过自己,一直在跟朴家二老说话,耐心地有问必答。在听说准儿媳打算毕业以后回国创业后二老满意地赞不绝口,追问他具体做什么,边伯贤轻描淡写地回答

:“会计事务所。”

闻言朴灿烈一愣,二老对视了一眼,朴妈妈笑着说:“做会计师好啊,收入高人力资源也丰富,灿烈他爸爸公司最近也正好托人在做审计……”

“我知道。”边伯贤向朴爸爸微微一笑,“您委托的那家事务所就是我开的。”

朴灿烈一家三口一愣,边伯贤瞥了朴灿烈一眼,意味深长地说:“二位放心,我会派人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查好贵公司的账目。”

卧槽???这货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神经粗大的晚期患者朴灿烈都感觉了边伯贤话里隐隐的挑衅和戏谑。朴爸爸的脸色变了变,朴妈妈敏锐地注意到气氛不对,急忙岔开了话题,试探着问边伯贤关于他和自家儿子结婚的事情。边伯贤认真听朴妈妈说完,严肃地回答:“这次过来我也正要跟您二位聊聊结婚的事。”

嘿这话说的,跟你结婚的又不是我爸妈,你当我是死的啊??朴灿烈非常不爽,下一秒边伯贤的目光就跟蝎子刺一样转过看了:“我要和你取消婚约——还有,你不知道我对花粉过敏吧?”

——让我们把时间轴调到十小时后☞

“——卧槽你说什么?!百分之九点七?!给我查!这些个JB散户什么时候把股票卖给他的?”

电话那头的经理忍受着朴灿烈摧残听力的咆哮,冷静地回答:“事实上,公司两年前股价有一次波动,市场份额有较大的收缩,跳空后反弹,之后又有一次回档和僵牢——”

“什么乱七八糟的,旋转跳跃闭着眼啊你?!”

“少董,通俗一些来讲,我先跟你说一下公司的股权结构和五力分析,公司的四方股续存分立——”

朴灿烈气的摔了手机哼哧哼哧地揪自己的头毛骂了半小时mmp后,又灰溜溜地从沙发缝里把手机捡了回来拨通了财务部的电话。

——两天后☞

“老子呼风唤雨要男有女!你边伯贤算个ball!老子他妈的才不在乎你!”

朴灿烈左拥右抱地潇洒对瓶吹了500ml的威士忌后不省人事,十多个小时后在疑似呕吐物的狼藉中醒过来,熏得差点猝死。

——三天后☞

八卦头条黑体加粗:《恒安地产朴二少流连夜店!男女通吃!丑态毕露!》

捂着胃在床上翻滚的朴灿烈虚弱地无力咆哮,只能默默地撕完报纸,抓过手机咬牙切齿:“给我查这个叫啵啵尼玛虎的什么鬼编辑!揪过来给我狠狠收拾一顿!”

“——啵啵虎!不叫啵啵尼玛虎!你他妈智障啊沃日!”

——四天后☞

“……呜呜呜姐他怎么能这么对我?啊?你说这么多年我哗啦啦给他们家砸钱,银行也他妈有利息吧?他把老子当什么了?妈的小贱人老子迟早收拾他呜呜呜!”

“朴灿烈,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姐姐播音主持的御姐音毫不留情的敲打着朴灿烈脆弱的小心脏,朴灿烈吸着鼻涕阻止:“不准说你闭嘴!”

“你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看不看乌龟下蛋!!!”

——五天☞

“少爷!我们查到了那个啵啵尼玛——哦不不不,是啵啵虎。”

“把他绑了塞后备箱里给我带过来!老子要让他知道瞎几把YY我的代价!!!”

“额……您确定?这个人好像跟您的未婚夫同名同姓……”

“什么?!你他妈再说一遍?!”

“这个人跟您未——额前未婚夫,同名同姓。”

朴灿烈拍手:“……好一个补刀,你被解雇了。”

——第六天,让我们把时间轴拨回到现在☞

朴灿烈睁开眼,发现自己以无比可怜的姿势蜷缩在浴缸里,全身关节咔咔作响,脑袋晕的跟坐了二十次过山车似的,看东西还带重影。

客厅里的吴世勋听见浴室里东西摔在地上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开门,只见朴灿烈撅着半个屁股趴在浴缸外,洗漱台上的东西掉了一地。吴世勋被发酵了一整夜的满浴室酒臭味熏得差点把早饭吐出来,捏着鼻子翻着白眼就差吐舌头了:“不洗澡你别他妈出来!”

“卧槽吴世勋你就把我扔你家浴缸里睡了一晚上?!”朴灿烈半死不活地控诉道,“小白眼狼连个热水都不给老子放!”

“哼,给你放热水?煮你和你的呕吐物吗?”吴世勋捏着鼻子阴阳怪气地说,“我肯收留你个巨婴还不感恩戴德?你……艹,你他妈快点给老子洗澡!”

吴世勋简直要窒息了,嘭得关上浴室的门。半个小时后朴灿烈拉开门伸出一颗湿漉漉的脑袋问:“给我条内裤。”

吴世勋不耐烦地随便找了几件衣服塞给他,朴灿烈无精打采地看了看手里的内裤:“不会是你穿过的吧?我洁癖。”

吴世勋瞪着他:“就你袜子穿完正面穿反面的人洁你妹的癖!老子还对你洁癖呢,赶紧滚出去。”

“吴世勋有你这么对待兄弟的吗?!”朴灿烈一边穿衣服一边委屈地嚷嚷,“小心老子以后当了你跟洗剪吹的证婚人在现场放你女装大佬的照片!”

“来啊,互相伤害啊,我也有你哭着喊着要跪舔边伯贤的录像谁怕谁啊?”吴世勋无所畏惧,朴灿烈噎了一下,愤恨地猛拍茶几“放屁!老子要是跪舔他我他妈就直播吃翔!”

吴世勋挑挑眉,在手机上点了几下把屏幕转向朴灿烈——“凭什么甩老子啊?!老子又帅又有钱哪点配不上你了?!给我一杯忘情水……你还是做了别人的小三……老板再来一碗炸边伯贤!”

“卧槽……”朴灿烈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老子输了,输得一败涂地……吃喝嫖赌是我错了,我就是个渣,是宇宙中的他妈的一粒尘埃……”

“够了,停,粑粑我错了。”朴灿烈觉得再听下去他可能真的要直播吃翔了。吴世勋高冷地把手机一收:“你知道出息两个字怎么写吗?别他妈被甩了就跟个被抛弃的怨妇似的一哭二闹求原谅,虽然你干的那些事儿确实很渣。”

“你知道边伯贤现在多厉害吗?”朴灿烈一脸苦逼地坐直身子,“这货现在吊炸天啊!自己开了家会计事务所还接了我家公司的项目,我家今年底要增股融资,他这分明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你家的财务要真没问题还怕他查?边伯贤这一回来还真让我长见识了,你个只知道浪费国家生产力的二世祖居然也开始关心自家的公司了?”吴世勋见缝插针地嘲讽道,朴灿烈气的都要炸了:“就是因为我对我家公司情况不了解才慌啊!谁知道我家老头子这几年有没有做什么老虎苍蝇一快拍的事啊……”

吴世勋无语地揉了揉眉心:“你真他妈是亲儿子……我一开始就提醒过你小心玩脱,现在好了,直接送我都市逆袭年度大剧的首映票呢你。”

“你知道那天吃饭他签了张八个零的支票给我吗?美其名曰感谢我家这么久的帮助,那玩意儿是个人都知道是分手费,我简直日了狗了……”朴灿烈崩溃地抱住脑袋在沙发上打滚,“这两年是我大意了,边伯贤翅膀硬了,把我耍的团团转,老子算是跟他杠上了,不把他收拾干净老子就直播吃——”

吴世勋冷漠地看了他一眼。

“——吃冬枣配香蕉!”

“你收拾他?”吴世勋觉得语言已经无法表达他的轻蔑和嘲讽了,“人家现在就是卷土重来的甄嬛,而你呢?你只不过是个洗脚婢好吗?拿什么跟他斗?嗯?人家是留学回来的金融学高材生,还有自己年收入上亿的事务所,你呢?你有爹妈是不是?我今天嘴巴是不是毒过头了?”

朴灿烈默默点头。

“当我没说。”

“吴世勋老子草泥马。”

“总之你自己好好想想。”吴世勋敲敲桌子严肃道,“就凭他一个还不至于扳倒你家公司,再不济有什么困难我这边也能护着你,但是你要清楚,这是你跟他之间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把他收拾得心服口服,那么就拿出自己的本事来,这厮是个硬气人物,你不是问他凭什么甩你吗?那你怎么不问问自己人家凭什么喜欢你啊?”

“如果你不能打败他,那么你就配不上他。”

……沃德玛我刚才贼他妈像我爸。吴世勋尴尬地搓了搓脸,朴灿烈突然蹭地站起来,一边穿鞋一边说:“衣服送我了。”

朴灿烈开门的动作一顿,回头欲言又止地比划了两下,把吴世勋搞得一脸懵逼。

“——你的女装大佬照片我放定了。”

“啪!”

被房门弹出去在空中托马斯全旋的拖鞋表示:mmp……

评论(10)

热度(60)